SEMINARE UND
WEITERBILDUNGEN

QUALIFIZIERTE FACHKRÄFTE
 
Home / Service – Schulungen und Seminare
 
对专家的进一步培训

废水技术和下水道检查领域的认证-您是否考虑过加深自己或同事的知识并继续接受教育?


根据课程的不同,可能会获得下水道紧急服务专家(包括下水道检查实践)或通过测试后的下水道检查或物理压力测试专家的认证。


 
 
研讨班
频道电视运营商(AI课程)根据DIN 13508-2 / DWA-M 149的专业知识

该课程根据欧洲标准DIN EN 13508-2,国家法规DWA-M 149,第2部分和第5部分以及根据国家法规DWA-M 149-进行的条件预分类,在理论和实践中教授了下水道和物业排水管道检查的基础知识。 

3和ISYBAU。 该课程的内容基于RAL-GZ 961质量和测试规定“质量标志I”(检验)以及质量和测试规定“质量标志G”(财产排水)。

 
根据DGVU法规103-003在污水系统年度培训中采取的应急和救援措施

行业协会准则“ DGUV规则103-00”每年至少对从事污水处理系统(例如,进入竖井和建筑物)的专业公司和市政当局的所有员工写一次有关危险和必要的保护措施的理论和实践建议。 之前。 营救措施应由营救人员进行培训。 该课程涵盖了根据DGUV法规103-003的必要安全说明。

 
路线确定/线路位置电缆和水线上的线路位置

研讨会概述了布设金属和非金属线的特殊功能。 对于管道清洁剂,自来水厂的翻新者和装配工以及除任务以外还必须进行路线跟踪的公司。

 
Datenschutzrichtlinie Cookies & Internetwerbung About us Kontakt
Bleibe auf dem Laufenden
Newsletter abonnieren
So findest du uns
Hier erreichst du uns
电话:025-86618785
邮箱:contact@delta.org.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雨合路6号光电科技园C座16-19层
Copyright © 南京维朴水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9-2020